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民警结婚大屏幕放的不是婚纱照,而是反诈中心二维码,网友:太拼了!
时间:2021-10-06 10:28来源:“ 葫芦岛公安”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王得壮



“大家举起手,不需要鼓掌,请拿起你们的手机,扫描台上的二维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10月4日,一对新人的婚礼片段在各大视频平台走红,在婚礼现场的大屏上,没有投放婚纱照,而是放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二维码。新郎一边向来宾们宣传反诈知识,一边邀请大家扫码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仅用10来分钟时间,就增加了50多个注册量。

据了解,新郎周宇汉是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安局南票分局的一名反诈民警,他和同事们的日常工作便是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10月3日,在婚礼现场,周宇汉和新娘韩放在接受完亲朋好友的祝福后,就开始向来宾们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婚礼现场秒变反诈宣传大会。司仪表示:“新郎特别敬业,抽空结了个婚。”

“现在电信网络诈骗很是猖獗,老百姓对传统的反诈宣传已经看惯了,所以我就和妻子商量,将反诈宣传融入到我们的婚礼中,以这种更新颖、更独特的方式引起现场宾朋乃至广大网友的关注,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周宇汉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