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同样是刷单,为啥别人都是返利,这个还能送“女朋友”?
时间:2022-07-18 17:09来源:沈阳公安反电信网络犯罪查控中心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朱立

辽宁沈阳一位小伙陈某

在短视频上收到私信

“做任务”可以介绍女朋友

他用脚指头想想,就信了

前段时间,小陈闲来无事,百无聊赖间刷短视频,然后,一个热辣妹子的性感舞蹈直击他的内心:

看完视频,很快就有人私信他:看这里,可以帮你介绍女朋友!

小陈赶紧按照私信里的链接,下载了交友软件,注册完毕后,眼巴巴地等着平台隔空投送“女朋友”。

“你必须完成任务才能激活应用,我们才能给你介绍女朋友。”

虽然小陈有些失望,但想想“做任务”也不是什么难事。

“很简单,就是刷单,我们会给你返利,最后激活账户,平台介绍女朋友给你。”

小陈内心可以说又开始欢腾起来。如果最后任务做完,既能拿到提成,又能收获女朋友,那约会资金都有了,真是两全其美。

于是,小陈带着一万个相信,开始了“刷单任务之旅”。

一开始,事情还是顺利的。

他接连做了三单,都成功提现。

眼看已经是深夜,任务没做完,“女朋友”也迟迟不见,小陈又做了5单任务,这一次,竟然无法提现。

“你刚刚操作不规范,所以没法提现。再转11090元,才能解锁。”

为了“女朋友”,小陈心一横,乖乖把钱转过去。接着,对方又以违规操作和补单为由,继续让小陈转钱。

不知不觉,小陈已经往对方提供的账户转了34万余元。

这时他基本已经存款告急,没办法再继续充钱了,但所谓的“激活”依然遥遥无期。更令小陈崩溃的是,他找到对方理论,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

这下,“女朋友”没见着,自己被掏得空空如也。小陈气急败坏,赶紧报了警。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了:同样是刷单,为啥别人都是返利,这个还能送“女朋友”?

朋友们,曾经只用用利益诱人上当的骗子们已经清醒认识到,要想让更多人上钩,需要“因人而异”制定策略。

曾经那个“一本万利”口号,只适用于刷单返利诈骗的1.0版本。现在较为常见的2.0版本,在刷单基础上,引诱受害人参与网贷、赌博。

而小陈遇到的,可是更高阶的3.0版本,会引入网恋、同城约等环节,利用人的欲望和软肋,引诱受害人掉入深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