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辽宁辽阳:向全市3182名网格员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2.4亿元
时间:2022-07-20 16:33来源:辽宁长安网责任编辑:朱立

7月14日

辽宁省辽阳市委政法委与保险公司签订

《辽阳市基层网格员队伍激励保障战略合作协议》

向全市3182名网格员赠送

保险金额22.4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这是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很贴心,让我们工作得更安心,干劲更足,心里踏实!”辽阳市太子河区沙岭镇金山屯村网格员潘静知道自己今后的网格工作又添了新保障,乐得合不拢嘴。

对于网格员来说,楼上楼下走访、田间地头巡查,面对的各种意外风险十分突出。潘静就曾在夜间网格巡查时,不慎跌落水沟,索性并无大碍,但看病吃药也花销不小。

但今后,像潘静这种因执行政府网格员工作范围内,发生政府认定的因公意外伤害,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理赔。

此次向网格员赠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含意外伤害险、交通意外住院医疗险、新冠肺炎相关保险保障等。

保险期间内,网格员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残疾,或者确诊为新型冠状肺炎患者的,并因该种疾病身故、伤残,可按保险条款获得相应的保险赔付,最高可获赔70.4万元。

一直以来,辽阳市委政法委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强化网格员激励保障措施,推动解决网格员的待遇保障,切实把对网格员的关怀落到实处、细处、关键处,从而提升网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激发网格治理活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