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拙劣!身着假警服、手拿对讲机,他们扮起交警来,竟浑身都是戏……
时间:2022-11-25 10:17来源:沈阳市公安局责任编辑:朱立

身着假警服

手拿对讲机

浑身都是戏

他们竟冒充警察

当街拦车“执法”

但最终“演技”还是太拙劣

罚金没带够,打个折也行?

“警察同志,前几天我因违停,被三名’交警‘要求上缴1000元现金罚款,我说我现金只有500元,他们说500元也行,我就交给他们了,事后我想了想,怎么交罚金还能打折……?”10月13日,货车司机刘先生来到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保工派出所向民警反映情况。

装备不够,演技来凑!

听完刘先生的描述,派出所民警也对刘先生口中三名“交警”的行为感到疑惑不解。民警在事发地周边监控视频中发现了这三人,虽然他们身着荧光黄执勤服、反光马甲,手持对讲机,但仔细观察会发现三人着装有很多违规之处。保工派出所立即与铁西区交警大队取得联系,经双方共同排查确认,视频中的三人均不是交警。


为了搞点钱,如此“富贵险中求”!

经进一步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分别为丁某某(男,23岁)、于某(男,25岁)、刘某某(男,24岁),并于10月15日下午将三人抓获,现场查获假警服3套、手台3个。经查,三人为了搞点零花钱,在网上购买了假装备,冒充交警收缴违停车辆罚款,并于10月11日下午,以违停罚款为由骗取刘先生500元人民币。


忏悔,年轻的人生留下污点!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丁某某、于某、刘某某如实供述了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的犯罪行为。“我没考虑到事情的后果,现在知道了冒充警察招摇撞骗的严重性,我认罪认罚……”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民警忏悔道。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于某、刘某某三人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