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0元路边开“盲盒”?车里有啥我“拿”啥
时间:2023-05-30 10:39来源:盘锦公安责任编辑:朱立



0元路边开“盲盒”

车里有啥我“拿”啥

下车不锁车门?

当心你的爱车成为盗贼眼中的“盲盒”!

自三清工作开展以来

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

在市公安局情指行办公室及交通分局的支撑下

经缜密侦查、细致工作

成功破获一起“拉车门”式盗窃车内财物案

抓获嫌疑人3名


2023年5月10日17时,创新街派出所接到辖区鹤乡小区一居民报警称:其车内现金和香烟被盗,现金7000余元,车内有翻动过的痕迹。接警后,创新街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立即启动联合作战模式,开始侦察工作,经过排查发现后,确定嫌疑人是三名,盗窃之后立即打车前往营口方向,确定其中一名嫌疑人身份和出租车下车地点后,凌晨2点民警到达营口,由于夜深,排查工作不顺利,没有得到进一步的线索。

5月14日,分局技术部门发现嫌疑人已经返回辖区,最终在辖区一旅店将三名嫌疑人抓获,经询问,三名嫌疑人对拉车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