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学章、张继顺提起公诉
时间:2020-03-03 14:04来源:吉林检察责任编辑:李孟盈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学章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原副市长高学章(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向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学章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高学章,听取了辩护人意见。四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高学章在担任长春市朝阳区区长、区委书记、长春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单位和个人在工程建设、企业改制、职务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张继顺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吉林省辉南县委原书记张继顺(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向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继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张继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继顺在担任柳河县副县长、通化市委办公室主任、辉南县副县长(代县长)、县长、县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本人或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