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漫画】兄弟借的钱,凭什么要你还?原来是做了这事……
时间:2020-07-21 16:26来源:平安吉林责任编辑:王晓蕾

王某找李某借钱,李某说借钱可以,但是需要担保人。王某想到了昔日的好兄弟金某。

王某找到金某,邀请到夜市大排档。金某稍加思考,最终决定赴约。

王某信誓旦旦地告诉金某:“我绝对会按时还款,不会让你承担任何风险!”碍于情面,也因为相信王某有还款能力,金某便在借条担保人处签字了。

约定的还款期限到了,作为借款人的王某却没有主动向李某还款。

李某要钱时才发现已找不到王某,李某无奈,便一纸诉状将担保人金某告上安图县人民法院。

李某拿着借款协议顺利打赢了官司,但是王某并没有还款能力,法院执行局将王某传唤至法院。

作为担保人的金某突然收到短信,看到自己银行里的钱已经被法院执行局划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