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跨境赌博警方就拿你没辙?这幅手绘漫画告诉你结果......
时间:2020-09-23 22:25来源:吉林警事责任编辑:王晓蕾

警察蜀黍严重警告:

“美女荷官”在线圈钱、看似诱人的赌博网站,其实属于跨境赌博,只要参与就是违法。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从严从重打击跨境赌博犯罪及关联犯罪,斩断跨境赌博“资金链”、“技术链”、“推广链”、“人员链”。

你是不是还以为参与跨境赌博警方追捕难度大,会侥幸逃脱,警方就拿你没辙?实际上蜀黍收网时是:

这个样子的!!!

这个样子的!!!

这个样子的!!!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