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执行干警过年上门索要执行款,接下来的剧情让人意想不到……
时间:2020-11-26 14:31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老赖,指欠人钱财却赖着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债务人,是当今经济社会的一种痼疾,严重影响着社会的和谐稳定。临江林区基层法院拍摄的这部微视频,就是要亮明法院干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提示着所有人:拒绝做“老赖”,争做诚信人!

吉林临江林区基层法院这次参评的作品《执行攻坚,亮剑老赖》,围绕法院执行干警上门找老赖索要执行款,却被老赖关锁在家中展开的,老赖巧舌如簧的话语:“我也想还钱,可我借钱太不容易了,跟个孙子似的,我能还他吗?”幽默搞笑的普法视频,句句直击灵魂深处,让人们明白只要老赖欠钱不还,法院工作人员不论何时何地都会上门执行,依法严惩,而且对于拒捕行为,不仅要还钱,还要受到惩罚。

法官温馨提示:放弃抵抗,不要再做“老赖”啦!

话不多说,一起欣赏临江林区基层法院的作品《执行攻坚,亮剑老赖》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