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刚当上检察官的小伙儿一天办结案件,却被曾为检察官的父亲一番怒斥……
时间:2021-03-25 09:57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微电影《传承》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刚刚入职检察工作的邹检察官,父亲也是一位检察官,但已退休在家安享晚年。在办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时,由于案情简单,再加上年轻缺少经验,在办理过程中,过于注重法律效果。后来,在父亲语重心长的开导下,邹检察官对这起案件重新进行了审查,最终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彰显了检察机关人文情怀和有力量的检察温度。

本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演员均由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干警本色出演。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