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独居老人巧遇“好心人”,飞来一段好姻缘?结果竟是……
时间:2022-07-22 15:05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寻找伴侣的中老年人多是因为晚年生活孤独,不法分子利用中老年人渴望获得爱情和陪伴的心理,以“相亲”为名实施诈骗。

近年来,中老年人相亲被骗案时有发生,大多数受害人都有财物损失的经历。不少骗子抓住老年人急于寻找另一半以及虚荣、好面子的心理,以结婚为名索要彩礼、首饰,一些老年人碍于面子,出手通常比较大方。

子女要多关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中老年人在相亲过程中也要小心谨慎,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财产,一旦受骗立刻向公安机关报案,运用法律武器减少财产损失,维护合法权益,守好“养老钱”。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