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劳动力不足的农户进行春耕备耕
时间:2023-03-27 11:09来源:吉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郑博文摄)

吉林边检总站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太平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劳动力不足的农户进行春耕备耕。

(张兵摄)

吉林边检总站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白镇边境检查站在无人区内进行巡逻踏查任务,有效打击涉边违法犯罪活动、强化边境管控。

(付新明摄)

吉林省集安市上解放村,吉林边检总站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阳岔边境派出所民警一边助农育苗一边宣讲法律法规。

(李鹏宇摄)

吉林边检总站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一样的国门警花”合影留念。

(许浩楠摄)

吉林边检总站延边边境管理支队龙井大队快反分队开展处突演练,利用复杂环境、实战演训,实现人员特种处置快速提升,锤炼出敢打必胜的“快反、尖刀”力量。

(李铭钊摄)

吉林边检总站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小伙伴”——警犬“黑龙”。经过数月严格训练,“黑龙”顺利“毕业”,从此,它将与训导员一起在圈河口岸守护国门安全稳定。

(时超然摄)

吉林边检总站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维东边境检查站民警在长白山西景区37号界碑附近巡逻,为筑牢边境安全屏障打下坚实基础。

(石剑摄)

吉林边检总站三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口岸内界碑(桩)描红换新颜。

(赵耀东摄)

吉林边检总站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走访口岸商贸城及周边商户。期间,开展法律咨询20余次,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300余份。

(吴博文摄)

吉林边检总站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警花”们协同白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探望72岁朝鲜族独居老人金万玉大娘,送去节日问候。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