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齐齐哈尔一男子被同一个人抢了5次!对方抢完还在附近跳舞……
时间:2020-09-03 11:46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安羽

前几天,齐齐哈尔龙江县公安局民警在一家商场巡逻时,一名男子说有人把他的包抢走了,抢包男子竟然嚣张到还在抢劫现场附近跳舞。

事情发生在8月11号晚上8点多,男子张某看到了正在巡逻的民警,便把自己的遭遇说了出来,还带着民警找到了嫌疑人王某。

看着王某被警察带走,张某终于松了口气,他悄悄叫住警察,说出了憋在肚子里很久的秘密。王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他实施抢劫了。

据龙江县公安局通达派出所民警马成龙介绍,张某刚开始害怕,最后一次因为,我们总在金宝商场巡逻,他总能看到我们警察,这样他就感觉我报个警,公安机关是不是能帮助我来解决这个事,因为他没太在乎这个事,他没认为他被人抢劫了,但是我们经过侦查,已经属于刑事案件了,属于比较严重的刑事案件类别。

张某常在商场发发传单、打打零工。而王某经常出入商场的游戏厅,总能看到外表老实憨厚的张某,自己又没有收入来源,便心生歹念。

第一次得手后看没啥事,王某便把张某当成了自己的“提款机”,明目张胆实施抢劫。目前,王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