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黑龙江齐齐哈尔:听政法青年讲“红色故事”
时间:2021-03-22 14:35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才黛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朗读吟诵、一句句娓娓道来的深情讲述,让聆听者透过红色故事的背后,感受着无声的力量。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引导广大政法青年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并以新颖的形式宣讲党史,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展现时代青年风采。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制作拍摄的党史微课堂,青年干警以红色故事为载体,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将一个个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栩栩如生地呈现,使聆听者身临其境,感同身受,透过故事了解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对信仰执着的追求。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司法局创作的诗朗诵《砥砺前行,致敬红船精神》,青年干警结合个人学习党史的体会,撰写原创诗歌,用朴实和富有张力的语言,抒发政法青年一代,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守与执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