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女子拍婚纱照时被抓?原来是网售国外“三无”减肥药暗含毒品!
时间:2022-07-28 17:12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这个产品一个月能瘦30斤”。近日,一款从国外代购的减肥药因减肥效果明显在网络上走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方调查发现,该减肥产品内竟暗含毒品。27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消息,孙某等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中间女子为犯罪嫌疑人孙某。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介绍,2022年5月初,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哈尔滨市某女子可能吸食毒品,可调查发现该女子并未涉毒。经进一步鉴定,民警发现该女子近期一直服用的某国外代购的减肥药内含有麻黄碱、咖啡因、甲卡西酮。

左三为犯罪嫌疑人孙某。

“透明的小袋子,里面装有五颜六色的胶囊和药片,一袋有5粒、9粒等规格,产品包装上除了外文没有其他任何说明信息”。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有国外学习和生活经历的女子孙某通过微信朋友圈、网络等途径贩卖“三无”外国减肥药,号称“外国处方药无副作用,服用后一天不用吃饭,一周能减掉好几斤”。

警方扣押含有毒品成分的减肥药。

民警通过微信与孙某联络时发现,孙某明知其所售卖的减肥药中含有毒品成分,仍然通过快递将产品销往国内各地市,非法获利200余万元。很多爱美女性服药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吸毒”反应,有些人甚至性格突变,引起家庭矛盾。

为防止更多人受害,哈尔滨市道里警方近日将正在拍摄婚纱照的孙某以及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