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05 14:02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七个一”学习载体,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攻坚冲刺,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按照全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于11月3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全区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学习”。



地区警校校长王融同志从公安工作实际为出发点,以四组数字导图为脉络,为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并就公安机关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公安工作的执行力进行了分享交流。地区警校理论教官杨佳怡同志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重要修改和党章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知识。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全区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深化对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党章》的学思践悟,提高了全警思维能力、理论水平和实践素养,全面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新时代兴安公安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充分发挥地区警校教育训练主阵地作用,以服务公安高质量发展为需求导向,组织理论教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备课,于近期完成了一批具有兴安公安特色的理论课程,为后续开展专题学习和分众化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