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征程 再出发 黑河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5 14:14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10月26日下午,黑龙江省黑河市公安局2022年第18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

10月28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力实干争先,引导全警在冲刺全年工作上下功夫。树牢法治思维,引导全警强化服务理念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执法能力、执法质效、执法公信力有机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便民利企新举措,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孙吴县公安局

10月27日,孙吴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全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强化理解认识,领悟报告精髓,毫不动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研究谋划,认真统筹推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实际,谋划好2023年以及更加长远的工作思路,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祖国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逊克县公安局

10月27日,逊克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任务,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持续深化警务机制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体现逊克公安新担当、展现逊克公安新作为。

爱辉公安分局

10月27日下午,爱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融入到明年工作安排中,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不断谱写爱辉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作区公安分局

10月27日上午,合作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领会实质内涵,全局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重点工作,围绕既定的总体目标和各项任务,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交警支队

10月27日上午,黑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召开支队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宣传、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坚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全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把握实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以学促干,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