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黑龙江七台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安虎贲: 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14 18:00来源:七台河新闻联播责任编辑:施少伦

近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安虎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政法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形式抓学习,细化分解抓落实,精心选题抓谋划,推动广大干警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勇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成果运用。要根据“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各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示范带动广大干警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向深入。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七台河。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关切。要严格落实党管政法各项制度机制,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政法铁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