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上海新增第2例本地确诊病例?市卫健委辟谣:不属实!
时间:2020-11-11 23:23来源: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 @健康上海12320责任编辑:陈言

10日,网传上海新增第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海第二例确诊,东航物流员工,上海人,住共康,晚上看通报”“六团又确诊一个”“据说浦西也有了”“上海松江中心医院确诊没报”等。

据@健康上海1232011月10日消息,经核查,上述信息不属实。

请市民们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