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江苏政法单位“一把手”党课,哪句话戳中了你?
时间:2021-03-30 09:17来源:江苏政法责任编辑:苏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走过一段辉煌的百年奋进征程。“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要继续走好前行的路。”

江苏政法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以政治和全局的站位,认识“为什么学”;以系统和辩证的观点,把握“学什么”;以科学和务实的安排,落实“怎么学”;以当前和长远的视角,解决“学以致用”。

回望历史、审视当下、展望未来,让我们透过政法单位“一把手”的党课,感受江苏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的进行时……

南京

苏州

无锡

常州

镇江

扬州

泰州

南通

盐城

淮安

宿迁

徐州

连云港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