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浙江的大学不开学?愚人节拿开学时间愚人真的不好笑!
时间:2020-04-02 08:02来源:宁波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言

今天是4月1日,波小宁童鞋收到了下图,图中人民日报、浙江发布等官方微博发文称小初高五月份开学、大学不开学。

愚人节游戏?

细看可发现,图片中发文时间为4月1日08:61,而没仔细看的人真是上当了,愚人节快乐?

愚人应当适度,拿开学时间愚人一点都不好笑!

那么浙江到底何时开学呢?

此前,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有过表示:“目前我省尚未明确开学时间。我们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正在科学评估,会提前一周通过权威发布渠道,向社会公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