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10个派出所一百多名警务人员出动!失联6个多小时的两个9岁孩子被找到……
时间:2020-09-21 13:47来源:平安鼎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安羽

9月19日,一条紧急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传开:两个9岁大的孩子,傍晚六点半左右在浙江杭州十五家园小区失联。

失联的两个孩子是附近某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失联之前在小区楼下的游乐设施玩。

接到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迅速向辖区8个街道办的8个派出所和两个治安派出所下发了紧急协查通报。

10个派出所立即出动近一百多名警务人员,纷纷连夜上路排查。

凌晨12点,好消息传来,闸弄口派出所民警,终于在艮山西路的东方豪生大酒店找到了两个孩子。

“接到任务后,大家都很紧张,连夜进行了寻找,除了派出所进行路面人工巡查外,江干分局也加紧了视频巡察。凌晨12:00左右的时候,我们接到指令,说孩子可能在艮山西路的东方豪生大酒店大厅里,于是立马赶过去,终于找到了两个孩子。”闸弄口派出所的黄亮副所长说道。

黄副所长说,孩子所在的酒店离十五家园有三公里远,见到两个孩子时,他们看上很疲惫,也不太敢说话。民警们慢慢与他们沟通了很久,才问清了事情的大概。

原来,两个孩子从十五家园一路步行到酒店,累了,看到酒店里的大厅比较亮堂,就跑进来歇歇脚。孩子进来时,酒店工作人员以为是顾客的孩子,也没发现异常。

得知孩子找到后,家长、学校老师和下城区长庆派出所的民警都赶了过来。

经历了6个小时后,这场寻找终于结束了......

“感谢警察以及所有帮忙寻找的爱心人士,辛苦大家了!”见到孩子的家长感动地说道。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