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有人拿到了警花小姐姐亲手做的限量版“平安月饼”,里面都有啥?
时间:2021-09-20 08:33来源: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江旭峰

眼看着中秋节就要到了,借着这个传统节日,浙江杭州滨江公安推出了美女警花亲手制作的“平安月饼”。

9月17日下午,警花们来到了机关食堂制作月饼,粉团搓团、调配馅料、倒模压制,大家的动作或许不那么娴熟,但饱含满满的爱心,完成了一盒盒别致的冰皮“平安月饼”。

第一步揉面团很重要哦,看看姐妹们这手艺,好期待啊。

擀个面皮都这么开心,果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素手制作,丹青点睛,结果就是成品棒棒哒。

在定制的月饼包装上,特地贴上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让大家可以一边品尝月饼,一边下载APP,学习反诈知识。

这满满的“公安气息、平安味道”,你是不是也想尝一口呢?

说送就送,当天下午,做好的“平安月饼”被送往滨江龙湖天街购物中心外围广场,很多幸运的市民都收到了这份限量版“平安月饼”。

民警和志愿者们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向辖区群众面对面的介绍反诈知识,提升防诈骗意识,现场指导市民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有效实现精准识骗防骗,同时,还普及了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

“警察做的月饼,满满的平安味道。”领到月饼的市民们又惊喜又开心,纷纷表示要把幸运和平安带回家,跟家人朋友们一起分享。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