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95后帅小伙“一夜白头”,原因让人心疼
时间:2022-01-14 12:43来源:浙江公安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吕娜

原本是95后的帅气小伙,结果“一夜白头”精疲力尽像个小老头,这组对比照太让人心疼,到底发生了什么?

1月4日傍晚,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起火情况危急。民警梁天雄接警后,迅速携带救火装备赶往现场。

楼道里浓烟滚滚,黑烟之中还有火苗蹿动,梁天雄立即只身携带灭火器,冲进屋内救火。火势汹汹浓烟滚滚,呛到让人窒息,他一边摸索着关掉电源和煤气,一边用灭火器扑灭火源,一瓶接一瓶,一瓶接一瓶……整整用了十五瓶灭火器,才终于控制住了火势,后来在消防队员的救援下,大火才被完全扑灭。

▲失火后的现场

▲用完的十五瓶灭火器

▲熏黑的口罩

精疲力尽的梁天雄跌跌撞撞下了楼,长时间的烟熏火烤,让他一直流泪无法睁眼,全身沾满了干粉,让今年才25岁的他看起来像个“小老头”。

确认没有群众伤亡后,梁天雄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安心跟着同事到医院救治。

目前,梁天雄的伤势已无大碍,谈起那天的感受,他直言:“职责所在,下一次我还是会冲的。”

这组对比照,让众多网友表示心疼,“他还是个孩子啊,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凡而伟大”。

为不顾安危、英勇扑救的他,点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