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当警察蜀黍学会了“凡尔赛体”,他们的朋友圈会是什么样?
时间:2020-11-20 20:28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这两天

打开微博就被“凡尔赛”这个词刷屏了

热搜就上了好几条

↓↓

这里小编来科普一下:

“凡尔赛”原本指的的是法国贵族的宫殿

而现在“凡尔赛”的引申义则指

一种自我感觉是“贵族”的精神

但更直接讲

这两天爆火的“凡尔赛”

是以下意思

栗子都有了

当有一天

当我们的警察蜀黍也学会了凡尔赛体

他们的朋友圈会是什么样的呢

......

刑警

今天接到当事人电话说要来一趟,我还好奇她的案子不是都已经结了吗?损失都也已经追回来了呀?结果她拖家带口地来了,还顺手送了一面锦旗!嗨,柜子里都装不下了!不需要,真不需要!

经侦民警

都说我们是警察界的“白领”,其实真不是。每天都跟钱打交道的日子我真的过累了……小王,把那个2个亿案值的卷宗给我拿过来!

社区民警

今天轻轻松松又占领了微信运动排行榜第一名,自从当了社区民警后就没掉过前三,独孤求败啊!

治安民警

真羡慕你们这个纠纷警情的当事人,善于倾听又有耐心,这个情况你都说了10遍了,还亲自来找你沟通。不像我,讲一次就调解好了,没意思。

户政民警

今天又有群众找我合照了,虽然在前台天天戴着口罩也没怎么打扮过,但是他们居然又夸我是“最美警花小姐姐”,幸福的烦恼有点多哦~

法制民警

听说今年的高级执法资格考试好难,也不知道去年随手就过了法考的时候背的那点知识能不能用上,有点小焦虑呢!

好吧

你们这群平平无奇的“凡尔赛文学”小天才

来源|包河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