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轿车长时间停路口致拥堵,酒驾司机竟在车里睡着了......
时间:2020-11-26 17:13来源:警方微信公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警察蜀黍最近有点忙

总能遇见各种各样的奇葩案件

总能碰到一些令人无语的借口

这些奇葩的案件和荒唐的借口

有的是为了逃避法律打击

有的是对法律的无知漠视

无论是什么

都不能成为你违法犯罪的理由

男子宿醉在车中睡着后竟然……

11月20日早,一辆轿车长时间停在路口造成拥堵。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在车里睡着了。正当民警联系指挥中心时,车辆突然加速闯红灯冲了出去。在与多辆车发生碰撞后,最终撞上绿化带才停下。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37mg/100ml。

卖淫女子:他是我一个朋友

近日,亳州市涡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日常检查时,发现某足疗店一房间内一男一女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女子李某某现场辩解到:他只是我一个朋友。后经询问,男子王某某和女子李某某对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处罚。

骑摩托不戴头盔顶茶杯

近日,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接网友举报称在路上有位“高手”骑车不戴头盔却顶着茶杯。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却发现这位“高人”去年就因为同样的违法行为已经被处理过一次。随后,民警依法传唤当事人王某,并依法进行处理。

女子酒驾甩锅“香烟”

近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查“酒驾”时,一名驾驶员称自己是抽烟抽多了,抽烟抽醉了!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谢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涉嫌“酒驾”。

萌宝玩得欢,宝妈打架为哪般?

近日,两个宝宝在某儿童乐园玩耍时有打闹行为,两位宝妈在沟通过程中情绪越来越激动,竟然动手上演“全武行”。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对二人在公共场所给孩子们带来的不良影响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两位宝妈在民警的调解下达成和解。

大姐,这样真的好吗?

近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某超市内发现一名小偷。经查,汪某此前多次潜入超市内盗窃,这次一进超市内就被工作人员盯上,待其故技重施撕下包装盒丢弃后,现场工作人员及时报警并将其控制。目前,该女子因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男子骑车未戴头盔闯红灯撞上了远房亲戚

近日,在含山县某路口,一男子未佩戴头盔,驾驶电动车闯红灯,直接撞上正常行驶的轿车。马鞍山市含山县公安局现场一“深聊”发现双方竟是远房亲戚。可是这认亲戚的方式,有点…...

酒驾男被查后诉苦“正在提拔”

11月9日晚,男子丁某酒后驾车被亳州市交警三大队城西中队执勤交警查获,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4.4mg/100ml。面对处罚,丁某向交警诉苦称“自己正在提拔”。据悉,丁某是一家企业的员工,拟提拔为管理人员。面对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丁某懊悔不已。

酒驾男被查竟怪无出租车和代驾

近日,李某酒后驾车被亳州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城西中队民警查获,经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8.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面对处罚,李某抱怨称当时没有出租车,也没有代驾,自己只能酒驾了。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

这些奇葩警事背后

是心存侥幸、自作聪明

是对法律的无知和漠视

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

希望大家不要只是一笑而过

而是从中吸取教训、有所反思

做遵纪守法好公民

来源|警方综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