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个抓捕瞬间火了!面对危险,他们真的很“拼”!
时间:2021-09-22 12:21来源:警方微信公号责任编辑:郭磊

这个抓捕视频火了!

↓↓↓

原来,9月10日

安徽阜阳一“跑分”团伙正在

进行洗黑钱违法活动

颍上警方循线出击实施抓捕

嫌疑人冲出车外疯狂逃窜

并跳入三轮车内

企图威胁路过群众助其窜逃

民警迅速上前抓捕

嫌疑人跳车逃跑

经过激烈搏斗

终将嫌疑人制服带回

视频在网上热播后

网友纷纷点赞

民警英勇抓捕的行为

无论是飞身“舍命”救人

还是与歹徒勇敢搏斗

面对危险

你永远可以相信他们的无畏

池州:50岁老警飞扑救下轻生女孩

9月5日19时许,池州平天湖风景区莲花台附近,一女子意欲轻生。池州特警立即赶往现场,女子站在大堤末端不愿民警靠近。离女子最近的50岁老警张琪琳,趁女子转身,几个箭步奔过十余米廊桥,飞身一扑将该涉险女子牢牢抱住。

滁州:街头勇擒持刀拒捕歹徒

凤阳小溪河镇居民报警,一男子手持镰刀四处挥舞,情况一度十分危险。现场,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并拒绝放下手中镰刀,危急时刻,民警果断处置,合力将男子擒住带回。

淮北:民警制服持刀嫌疑人

淮北警方接报警称:一名女子因情感纠纷被其朋友持刀劫持。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嫌疑人情绪激动,始终将锋利的西瓜刀架在受害人脖子上威胁民警不得靠近。民警一边与嫌疑人对话分散其注意力,一边趁其不备夺下凶器,成功解救人质。

宣城:特警33层楼顶飞扑救下轻生孕妇

宣城一孕妇在33层楼顶欲轻生,情况危急!民警迅速抵达现场,一边耐心劝说,一边寻找时机,趁女子哭诉,两名特警队员不顾危险,一个飞扑上前救下轻生女子。

黄山:民警制服持刀袭击嫌疑人

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岩寺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后,立即前往当事人家中处理家庭纠纷。正在喝酒的吴某(报警人丈夫)见到民警出现十分抵触,数次推搡后拿起剪刀向民警冲来。经警告无效后,民警迅速使用警械将吴某制服。

向无惧生死守护平安的

勇士们致敬!

素材|警方综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