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3800公里远嫁安徽的藏族姑娘,找到了!她和送嫁的妈妈都是政法人
时间:2022-07-07 10:12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施少伦

近日

#藏族姑娘跨越3800公里远嫁安徽

妈妈身着民族服饰送女儿出嫁#的短视频

感动无数网友


婚礼现场视频播放量达千万人次

点赞近50万人

热心网友纷纷祝福这位藏族女孩

祝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这位远嫁安徽的藏族新娘

名叫央珍

同时她还是淮北市公安局

特警支队的一名优秀的特警

从孩提时起

央珍就想和妈妈一样

成为一名人民警察

央珍的母亲宗吉是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公安局19号警务站站长

少年的她,远离家乡日喀则求学

2019年大学毕业的央珍

来到距离家乡3800多公里的淮北市

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在淮北公安这个大家庭里

她从青葱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她把青春和热情奉献给

这片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热土

2020年她被评为淮北市优秀共青团员

2022年被评为淮北市公安局“最美女警”

2021年参加淮北市公安局党史微宣讲活动

获得三等奖

央珍说“全身心投入工作

却对远在西藏的父母多了一份亏欠”

亲爱的爸爸妈妈: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给你们了。从小到大,你们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而我让你们操了太多的心。

当我背着沉重的行李登上去淮北的飞机时,感觉肩上的责任比身上的行李更重。刚入淮北警队时,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是穿上警服的那一刻,我感觉妈妈就在身边。工作中,我也能深深地感受到当地民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巡逻站岗时,经常有当地老百姓送来茶水,还对我们说:“辛苦了!有你们在,我们心里踏实。”群众的关心支持让我工作起来更有动力,站岗的时候腰杆更直,巡逻的时候步伐更坚定!我也时时刻刻记着你们对我的教导“穿上警服,身上就肩负着责任,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我从小生活在高原地区,而淮北属于平原地区,身体不太能适应这里的气候。每当季节交替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到不舒服,而这时同事们都尽量安排我做些轻松的工作,生活上也对我照顾有加。

格桑花是高原上最美的花儿,也是生命力极强的花儿,它喜爱高原的骄阳,也能承受雪域的风寒。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会如格桑花一样绚烂多姿,又坚韧不屈,优秀地完成一次次平凡而又非凡的任务。

想想这么多年,我最感激的还是你们!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女儿不能在你们身边陪伴你们,请你们照顾好自己,女儿会一直是你们骄傲的格桑花。”

你的女儿:央珍

2022年6月

(央珍结婚照)

央珍:

祝你新婚快乐,

愿你在安徽能够快乐生活、认真工作,永远幸福!

来源|淮北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