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飞机上有炸弹!”男子一句话,航班紧急返航!警方:未发现爆炸物
时间:2021-04-08 20:16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苏馨

4月7日23时,从福建厦门高崎机场起飞的国航CA8228航班发生一起旅客声称机上有爆炸物事件。


该航班执行厦门-武汉飞行任务,航班起飞后,有旅客声称机上有爆炸物,飞机返航。厦门机场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该飞机于7日23时15分安全落地。


4月8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和“厦门机场”微博相继发布情况说明

随后,厦门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将该嫌疑人带离调查。后续厦门机场重新对旅客、旅客的手提行李、机上货物等进行了安检,并对飞机客货舱进行清舱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随后其余旅客重新登机,继续飞往目的地。

4月8日下午,记者从厦门警方了解到,经警方现场检查,未在飞机上发现爆炸物。民警将该乘客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记者 叶蔚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