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我们结婚吧!”当警察蜀黍被求婚,这波“狗粮”含糖量100%!
时间:2022-08-05 11:17来源:阳光闽狱责任编辑:李亚丹

当监狱民警被求婚,画风会是怎样?含糖量100%!让我们一睹为快——

“文超,我们结婚吧!”7月28日,结束封闭执勤,福建永安监狱民警胡文超刚跨出监管区大门,就看到穿着洁白婚纱、手捧鲜花的女友刘晓菲,正站在监管区门口迎接他。

“嫁给他,嫁给他!”四周此起彼伏的呼喊声,漫天起舞的五彩气泡,胡文超眼圈不禁泛起了泪光。“这真是个惊喜,我愿意!”有情人终成眷属,四周立刻响起一片欢呼声。


这是一场简单温馨的求婚场景。女主角刘晓菲是这场求婚的策划者,而我们的男主角胡文超,则是永安监狱十一分监区民警。

不久前的一次谈心会上,胡文超无意间提及,他一直想给女友刘晓菲一场难忘的求婚仪式,却因为工作原因,一次一次地推迟,至今也没能实现,有些遗憾。


让胡文超想不到的是,他这些原本不经意的话,被同事们记在了心里。监区领导在家访中了解到,刘晓菲因为胡文超多次因封闭执勤,“躲”在岗位上“爽约”,从而心生“埋怨”。

“这次可不能再让他跑了。”一场特殊的求婚仪式,在监狱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同事亲友的精心策划下,悄悄展开。

“他,值得托付!”这是刘晓菲和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在和胡文超相处的时间里,双方虽然聚少离多,但监狱人民警察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和温柔体贴,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说是埋怨,其实我很能理解他,求婚虽然延期,但幸福却一直都在。”刘晓菲笑着说。

“这个女婿,我很满意!”晓菲的妈妈说,女儿和文超谈恋爱前,永安监狱良好的家风传统她早有耳闻,特别是近几年永安监狱民警职工子弟在中考、高考中屡创佳绩的新闻,让她非常钦佩。文超温文尔雅、博学多才、勤劳踏实的品格,更是坚定了她的想法。


“很替小胡开心!工作多年,我明显感受到永安监狱民警受社会大众欢迎程度显著提升,这也体现了群众对监狱工作的认可。”四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罗树锦说。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新人意笃情深、幸福美满!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