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时代的70后、80后、90后江西警花们
时间:2021-03-09 14:12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在赣鄱大地上,有这样一批新时代的警花,她们风华正茂,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她们大部分是70后、80后、90后,出生在改革开放以后,有的是奋战在基层派出所、服务群众的户籍警;有的是挥洒汗水、奉献在特警的霸王花;有的是“白加黑”、“五加二”,坚守在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的贴心人;有的是爱岗敬业,随警作战的宣传“小喇叭”;有的是严肃认真、一身正气的督察民警;有的是夏顶烈日、冬冒严寒的交警“岗亭”花……她们脚踏实地、放飞梦想,用奉献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①《爱国》(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80后民警吕玮正在指挥训练)

▼②《敬业》(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90后宣传民警刘静在安保现场敬业工作)

▼③《诚信》(江西省兴国县公安局90后民警骆瑞园关心96岁的老红军)

▼④《友善》(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90后民警曹诗玲向小学生介绍110报警知识)

▼⑤《自信》(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80后户籍警俞力佳正在为基层民警演奏瓷乐)

▼⑥《和谐》(江西省瑞金市公安局90后民警谢带金关心敬老院老人)

▼⑦《公正》(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90后督察民警邓一希在执勤)

▼⑧《平等》(江西浮梁县公安局80后刑侦民警俞佳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知识)

▼⑨《为民》(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90后民警余琦露为留学生一起包饺子粑,宣传110知识)

▼⑩《亲切》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80后民警李琳为群众办理证件。

▼⑪《贴心》江西省昌江公安分局80后民警徐珊上门为群众办证。

▼⑫《温暖》江西省乐平市公安局70后民警石绮涛关爱儿童。

▼⑬《专注》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公安分局80后民警胡文慧办理业务。

▼⑭《阳光》江西省浮梁县公安局90后民警汪露璐是双警家庭。

▼⑮《严明》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90后民警龚雅惠正在介绍廉政警钟。

▼⑯《踏实》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80后民警蒋力弘正在工作。

“3.8”节日快乐!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江西瓷都公安 石卫明)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