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哇塞!爸爸上班的地方不仅有VR,还有机器人!”
时间:2021-05-11 14:29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陈天赐

爸爸妈妈的单位里都有什么?

经常加班的丈夫都在忙什么?

温柔妻子执勤时是什么样子?

......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派出所

邀请民警家属走进警营

了解公安工作

体验警营生活

近距离参观民警们的工作环境

“哇塞!爸爸上班的地方不仅有VR

还有机!器!人!”

“我最欣慰的是看见了

你们的健身房和休息室

他太忙了,每次叫他去跑跑步

都说太累了,我很担心他的身体

希望他能多运动锻炼”

......

在警属座谈会上,强调了家风对干部的重要影响,倡导营造纯洁、和谐的家庭环境。原来,这是一次分局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连日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分局围绕教育与惩处相结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六大顽瘴痼疾、检举揭发问题线索,“八小时以外”生活圈,个人与岗位匹配度等方面全面展开谈心谈话。

领导率先谈

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开展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一级带着一级干,让全局上下充分认识到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必要性。

全警覆盖谈

局长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人谈,各单位负责人与民警逐一谈,民警与辅警谈,确保谈心谈话全覆盖。

多种方式谈

坚持谈心谈话与上门家访相结合,通过面对面交流,做到应谈尽谈、谈深谈透。过程中,根据不同谈话对象,因人而异采取“提醒式”“关爱式”“疏导式”等形式,

全面了解民警思想动态,进一步“解心结、祛心病、平心态”,解开民警的思想疙瘩。同时,也对警属们一直以来支持公安工作做民警的坚强后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

既是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

也是深入落实学习教育环节

任务的务实举措

通过谈心谈话

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

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

教育引导全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

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来

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西赣州章贡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