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哭笑不得!为逃避追捕,嫌疑人竟在深山里养起了大鹅……
时间:2021-05-12 16:23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陈天赐

2021年3月份,江西省吉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查证吉水县一团伙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的事实,该案的其他嫌疑人相继落网,可其中一名嫌疑人龚某却逃之夭夭。

3月起,龚某被列为了网逃,吉水警方对其予以全力抓捕。在之后的一段时间,警方全力排查其行踪,未有所获。4月初,吉水县特巡警大队民警再次梳理辖区网逃,并对龚某行踪再次开展研判,同时,民警也多次来到龚某的家中规劝其亲属做劝投工作,可龚某仍然不为所动,带着侥幸心理,继续躲藏。

民警步行进村排查

民警多次排查龚某行踪都未有结果,民警开始转换思路:会不会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龚某从始至终就并未离开其老家吉水县金滩镇呢?

顺着这个思路民警大胆跟进,果然,不久后,特巡警民警在金滩镇发现了龚某的活动轨迹,通过刑侦民警与特巡警大队民警联合深入排查,民警掌握了龚某驾驶的车辆信息,以及出行的大概时间。

龚某驾驶的车辆

接下来就是蹲守布控抓捕了,通过技术手段的侦查,民警们来到了龚某车辆消失的村庄,这是金滩镇一个较为偏远的村庄,可沿着侦查轨迹,民警未看见龚某车辆,看到的却是泥泞的山路,以及远处的一片深山。民警在整个村庄的道路转了好几圈并未发现龚某踪迹,技术民警也未监测到车辆信息。民警再次调整思路,决定沿着村庄里的乡间小路进行搜索,半个小时的路程后,民警发现在深山脚下有一个养鹅场,而龚某的车竟然停在养殖场的角落里。

龚某养殖场内的鹅群

“龚某一定在这个养殖场”。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工作,并成功在养鹅棚里将龚某抓获。

“我躲在这深山里养鹅,竟然还是被你们找到了”,对于出现在眼前的民警,龚某不禁感叹到。

看着这眼前的好山好水,以及肥硕的鹅群,民警希望龚某在接受法律制裁后,能洗心革面,做一个成功的养鹅专业户。

(江西吉水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