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货车突发交通事故司机被困车内 警民用20分钟从严重变形的车中救出来司机
时间:2022-07-28 14:39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安羽

“出来了!出来了!”大家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一名被困司机从严重变形的大货车驾驶室里救出来。

近日,江西省峡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水边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峡江县219省道桐林乡江背村口路段,一辆重型半挂大货车突发交通事故,车辆“仰面朝天”躺在路边,车头严重受损,司机杨某受伤,被困车内不能动弹,形势十分危急!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立即上前询问司机伤情,并联合救援人员开展施救,周边的群众也自发加入进来,共同搭建起救援“生命通道”。

事发时段正值中午,室外温度近40摄氏度,为了尽快将被困司机救出,大家头顶烈日,顾不上擦拭汗水,纷纷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开展营救,有的尝试用绳子拖拽车门,有的尝试用撬棍、破拆器等撬开车门......通过近20分钟的努力,被困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随后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峡江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被困司机为江西新干县籍杨某。事发当天,杨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大货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此,途经在峡江县境内219省道桐林乡江背村口路段时,突然手机接到来电。仗着自己驾驶经验丰富杨某便一只手方向盘,另一只手接听电话,结果一时没注意,车子便冲出道路,发生交通事故。好在送救及时,杨某已无生命危险。

(江西峡江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