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播放量过亿,什么系列视频能让网友直呼“爱了爱了”?
时间:2020-07-04 16:18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女警卢西”系列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共发布作品9个,截至目前,播放量达1亿余次,粉丝暴涨70余万,点赞600余万次。卢西作为一名90后女警的代表,聪颖、睿智、勇敢、风趣的形象渐渐清晰明朗。第一集中“你再跟我客气我就不客气了”,卢西的语气温柔却十分霸气,很多网友正是被这句台词戳中从而一下子认识了山东淄博警方,朴实无华且充实的风格一下子就走进了网友心里,纷纷留言“这样的官方爱了爱了!”

《女警卢西的充实生活》

让大家更没有想到的是紧接发布第二集《偶遇》的浏览量达到了4905万+,第五集《邂逅》更是在短短1天内创下2433万+的记录,很多网友留言,没想到自己跑到一个政务抖音号追剧来了。把1分钟的小视频做出了系列剧的感觉,还是应了那句话:内容才是王道!

《偶遇》

《邂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