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笑哭!滨德高速上几个民警实施紧急抓捕,对象是几头猪?
时间:2020-09-26 14:43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近日,在滨德高速公路滨州方向

几名警察对一头猪实施围捕

经过一番激烈的“大战”后

民警成功将猪“抓获”

△抓猪现场

然而,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需要他们去做

......

9月18日下午,德州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巡逻至滨德高速滨州方向30km时,发现一头猪摔死在高速路上,另一头猪在护栏旁草地上“悠闲散步”,民警担心影响车辆通行,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并对猪实施围捕,经过一番“大战”,民警成功将猪“抓获”。想到丢失猪的车主很是着急,巡逻民警迅速沿着高速路前往找寻失主。

行驶了几公里后,一辆载满猪崽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正在将掉落的一只猪放回车笼内。

民警上前询问,原来货车司机出发前,没有关紧上层铁栏的顶栏,货车经过桥梁时有些颠簸,导致猪掉落高速。

货车司机接着说道:“其实掉了三头,这头掉落来时看见了装进笼子了,另外两头也不知道掉在哪里了?高速不能倒车又不能回去找,哎!一头猪近千元呐......”听罢,民警赶紧将猪还给了焦急的失主。

看着猪崽失而复得,司机师傅激动的说:“真是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这趟我可亏大了!”民警对司机说:“以后不管是拉猪还是拉其它货物,一定要检查货物是否装好,车门一定要关好。猪掉在高速公路上,不仅会给您造成经济损失,还会给路上其它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司机连连点头,表示自己今后一定会注意的。

交警提醒

运载猪牛羊等活畜,出行前要把车厢门关好,注意行车安全,以免活畜掉入高速公路,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