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火”遍全国的三位“山东好汉”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01-16 13:11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还记得那24块救命的石头吗?

还记得冒着风险救了一家人的

三位“山东好汉”吗?

还记得被救司机家人

那饱含谢意的一跪吗?

最近几天,一段《山东好汉搬24块石头救命,家人跪地感谢》的短视频火遍了全国。山东临沂三位热心人用24块石头截停失控大货车救命的新闻,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中国长安网、齐鲁石敢当等媒体报道后,引起了高度关注。

(中国长安网抖音号播出视频)

被各大媒体转载

在全国快速传扬

引起了3亿多网友的强烈共鸣

正能量满满

1月15日下午

临沂市兰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仪式举行

“火”遍全国的临沂市兰山区三位小伙

杨玉法、寻兴波、韦廷杰

被授予“兰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并颁发见义勇为奖金。

2020年12月29日,江苏徐州一货车,因积雪上坡道路结冰,司机紧急制动无果,车辆不断下溜。关键时刻,杨玉法、寻兴波、韦廷杰紧急出手,不顾生命危险控制住失控车辆,避免了一场重大人身、财产事故。

冰天雪地里

他们伸出了温暖的手

24块石头

挽救了一个家庭

三位“山东好汉”

书写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情义无价

人家有爱

为你们点赞

为你们喝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