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年,带你看看警察蜀黍的朋友圈……
时间:2021-02-13 23:04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2021新年你的朋友圈都晒了啥?

晒年夜饭?

比比谁家饭更香

晒红包?

花式”凡尔赛斗法”晒团圆?

一张张合影笑靥如花......而警察的朋友圈仿佛写满了“我们不一样”

(点击文内“朋友圈”为他点赞有惊喜)

山东公安

2月11日,青岛交警支队青平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名幼儿被鞭炮炸伤眼睛急需送医,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一中队民警准备接应,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出警,接到患者后,考虑到家属路不熟悉,让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上了警车,15分钟赶到了医院,为患儿的救治抢出宝贵的时间。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董纪同,淄博市公安局一名从警42年的老民警。身为局里的老民警、老干部,年三十春节值守的岗位上,他没有缺席,仍然勤勤恳恳地扑在工作上。这是他最后一次春节值守,他说“我必须要站好这最后一班岗”。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2月12日2时48分,烟台龙口市公安局诸由观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位老人找不着家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找到老人后,发现老人语言沟通存在一定障碍,民警多方查询得知,老人是住在辖区某养老院,随后民警将老人安全送至养老院交给了看护人员。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除夕夜,潍坊高密市公安局收到了热心市民送来的礼物。警民鱼水情,每一份温暖,蜀黍都记在了心底。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警察的春节怎么过,来看看泰安肥城市公安的警察叔叔们吧。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临沂临港公安局坪上派出所所长王绪法今年49岁了,警龄27年,有24次在单位值班度过春节。坚守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责任,用坚守换来社会和谐辖区平安,是我们人民警察的最大心愿!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年三十,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民警许斌需要巡逻值守,而他的妻子宋卫卫是一名护士,也需要值班。就这样,一家人只能通过视频过年,开了个“三方会议”。

为他点赞

山东公安

2月12日凌晨,菏泽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停着一辆面包车。经询问得知,车辆发生故障无法行驶,驾驶员正感到焦急万分的时候,执勤民警及时赶到。随后执勤民警立即帮助驾驶员联系拖车,驾驶员说:“如果没有你们高速交警及时到来,我们老两口恐怕要在这高速上过年了,太感谢你们了”。

为他点赞

像这样的坚守在还有很多

有的一年

有的十年

有的更久

时间更替

不变的是

守护百姓平安的初心

公安机关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打烊特别是在春节这个讲究阖家团聚的节日我们依旧坚守岗位守护您的平安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