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炒股损失10余万元,她留下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36小时......
时间:2021-09-18 09:22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邓亮

8月23日上午8时许

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新城派出所

接到一通急促的报警电话

“我怀疑我老婆想自杀!”

报警人称,妻子已失踪4小时

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

组织警力全面开展搜寻工作

急!女子留下遗书离家出走

上午8:00已失踪4小时

因该女子有轻生倾向,时间每过一分钟其危险性就增加一分,情况万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刻不容缓。

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称:其妻子炒股损失10余万元,给家人留下遗书后离家出走。民警立即将了解的情况上报领导,同时在小区周围展开全面搜寻工作。

险!12小时未见踪迹

中午12:00已失踪8小时

民警调取小区监控发现,该女子于凌晨4时许从小区离开,但因天色较黑,难以通过监控判断女子的轨迹,民警一方面继续调取小区周边监控,一方面安排人员对小区周边进行“拉网式”搜寻,均未发现该女子的踪迹,此时经历该女子离家出走已经8个小时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所长刘忠涛立即作出决定,要求全体人员先放下手头工作,全力加入到搜寻工作中。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下午16:00已失踪12小时

通过不断扩大范围调取监控录像,终于在16时许,民警在某办公楼监控上发现该女子的行踪,随即联系现场寻找该女子的队伍调取办公楼周边沿街门市的监控,但是该女子在此办公楼监控上出现之后,并没有在其他监控设备上再出现,此时距离该女子离家出走已经过去12小时。

喜!隐蔽角落发现她

晚23:00已失踪19小时

8月23日晚上23时许,新城派出所召开搜寻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救援工作。此时距离女子失踪已经过去19小时,她的安危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体人员决定连夜在办公楼周边展开搜寻工作。时间在一点点流逝,气氛让人压抑,所有人的心里都悬着一块重重的石头......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第二天上午11:00已失踪31小时

8月24日11时许,距离该女子离家出走已经31个小时,搜寻工作仍在继续。在该办公楼周边搜寻未果之后,搜寻人员随即扩大寻找范围,此时某小区长期无人施工的工地现场进入了搜寻人员的视线。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时间就是生命,新城派出所出动40余人的搜寻队伍,在工地附近开展扫楼行动。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该工地杂草丛生,环境恶劣,楼层高达30余层。为防止遗漏,全体人员分组逐层开展地毯式搜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4日16时许,该女子失踪36小时后,民警终于在工地某处隐蔽地点发现了她,此时该女子因服药已神志不清,民警立即进行现场救治,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第二天下午16:00失踪女子成功获救

据了解,因抢救及时,该女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惊魂36小时!女子留遗书失踪,警察“扫楼”搜寻

警方提醒

因投资失利,该女子离家出走并险些丧命。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被投资理财、炒股等甜头迷惑,对于一些所谓的高收益的“投资项目”一定要保持戒心,切勿轻信网上陌生人发布的荐股、释放内部消息之类的信息,不加入都是陌生人的“投资群”。

不要轻易下载陌生人推荐的无法验证是否合法合规的理财平台,更不要向平台注资;不要向陌生人的对公、个人账号汇款,一旦遭遇诈骗,保存好汇款或转账的凭证并立即报警。

最重要的是,不管经历什么,都不要放弃生命!不要忘了家人会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