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她发挥女法官温情优势,把同理心带入案件化解中 她说:愿做一束光照亮每个角落!
时间:2021-01-18 08:42来源:豫法阳光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安羽

任璐,女,198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四级高级法官。今年以来带领审判团队审结案件386件,其中调解撤诉140件。她发挥女法官温情优势,把同理心带入案件化解中,成功化解了兄弟争夺遗产案、夫妻争夺抚养权案等多起诉讼双方对立情绪严重、矛盾尖锐的家事纠纷,让每一个案件的办理过程既严格依法又充满温情。杜绝就案办案,对未成年犯罪被告人主动帮扶,教育挽救感化了一批失足未成年人。担任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第四十九中学等5所学校的“法治辅导员”,每年开展近10次“模拟法庭”“法治讲座”等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活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多次被郑州市委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被郑州市委政法委评为“政法系统岗位标兵”。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