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危险!4岁女童竟扒在23楼窗外,所幸特警一把将其抱回
时间:2021-08-26 13:41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责任编辑:郭磊

小女孩扒着窗栏,几乎悬空在23楼窗外。

8月25日下午,河南省沁阳市某小区出现令人揪心的一幕:一个4岁左右的小女孩扒在23楼的窗户外,脚踩在外墙的横沿上,情势危急!

沁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武装巡逻组接警立即赶到现场,特警迅速冲到23楼,同时联系物业、开锁公司、120、消防队并通知23楼住户。待特警到达23楼住户,发现家中无人,铁门紧锁。

特警正在破门之际,小女孩的母亲闻讯焦急赶回家,打开门后,特警李柒零一个箭步冲到卫生间的窗前,看到小女孩不停地哭泣,双手紧紧扒住卫生间的窗沿,脚踩在外墙的横沿上。

特警李柒零边安慰小女孩,边用双手一把抓住小女孩的肩膀,从窗户外迅速拖回屋内,紧紧地抱住孩子安慰道“别怕,警察叔叔来了”。

所幸小女孩平安无事,特警将孩子交给母亲后,母亲双手紧紧搂住孩子一直哭,在后怕之余,也连连向特警致谢。

经了解,小女孩4岁多,其母亲去给孩子交学费,孩子一人在家玩耍,门又被锁住打不开,就打开卫生间的窗户爬到窗外,这就导致了惊险的一幕。

沁阳特警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人身安全,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不要将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紧急救援,时间就是生命!沁阳公安特警武装巡逻组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反应迅速,处置果断,被现场群众赞誉为人民群众的“保护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