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拖移被困车辆23辆,救助群众13人,暴雨中坚守岗位的这群人是谁?
时间:2022-07-06 17:03来源:大河网责任编辑:高梦圆

7月5日下午开始,郑州市雨势逐渐增大,晚高峰达到暴雨量级。当天15时至22时,郑州交警出动警力3600余人次,协助清理积水点35处,分流道路15处,拖移被困车辆23辆,救助群众13人。

强降雨恰好在晚高峰来临,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一些路段出现积水。据交警统计,积水点达到20余处,像三全路京广路桥下涵洞、天河路坡阳路桥下、文化路连霍高速上桥口处、西三环与白桦路、与翠竹街、与三全路等路口路段积水较深,存在安全隐患,交警采取封闭道路临时管制措施。

7月5日18时50分左右,正下着大雨,交警二支队民警朱文浩带领辅警巡逻至西三环时,看到一名女子怀里抱着婴儿在路边非常着急地拦出租车,但是却拦不到。眼看女子和婴儿身上就要淋透了,民警询问得知女子是要打车回航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东北角鑫隆花园的家,立即让女子和孩子坐上警车,把他们安全送回家,该女子对交警表示非常感谢。

7月5日19时30分,郑州交警二支队民警任二超、徐枫涛、朱善兵在西三环陇海铁路桥巡逻时,发现西三环主道由南向北方向有大量积水排不出去,导致交通拥堵。三人立即找来工具把主道旁的绿化带挖出一个临时排水渠,将主道的积水往辅道排出,积水很快减少,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20时许,文化路连霍高速积水严重,交警五支队民警在附近全力疏导,同时协调市政部门快速抽水,消除安全隐患。

7月5日19时20分,因降雨,为确保通行安全,郑州交警高速一支队将郑州西南收费站临时关闭,禁止七座(含)以上客车和货车上站。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