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对“蛋黄苏”CP互动暖化了心!
时间:2020-02-22 17:38来源:黄石市公安局责任编辑:黄雨婷

中央明确江苏对口支援湖北黄石疫情防治工作后,一波又一波的“硬核”支援,从江苏各地涌向了黄石,我们看到了,江苏省在疫情面前对黄石的倾囊相助,我们感受到了江苏人民对黄石人民的温暖善意。

江苏:集体出征——黄石:列队敬礼

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出征!

黄石交警在路边列队敬礼,欢迎江苏医疗队。

江苏:硬核驰援——黄石:暖心待客

2月20日中午,满载大米、食用油等防控物资的10辆卡车,从江苏盐城出发,驰援黄石市。

为迎接江苏医疗队伍,黄石做了很多细致的准备。在医疗队员入住的酒店,工作人员提前消毒杀菌、现场安保,做好食材和生活物资采购等工作,一些生活必需品都已经购置到位。

苏黄公安隔空敬礼!

这份真情在政法战线延续。

近日,黄石公安收到了一波来自苏州公安战友们的强势应援“加油包”。两地民警录制小视频,制作海报,隔空敬礼,彼此加油打气,互相声援!



苏州公安还给黄石公安送来150盒定制版的蛋黄酥。每份蛋黄酥里,放入了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

黄石市公安局政治部收到快递后

第一时间前往黄石中医医院、

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黄石大桥、

黄石中心医院普爱院区等民警执勤点

将这份特殊的“加油包”

送到了一线抗疫民警的手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