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嚣张!男子上一秒豪车内偷东西发视频炫耀,下一秒就......
时间:2021-02-26 11:23来源:平安武汉责任编辑:王晓蕾

春节期间

不少市民车内

都会装有礼品、财物

这也成为了

犯罪分子眼中的“肥肉”

有的犯罪分子还特别嚣张

得手后还不忘

拍摄短视频炫耀


武汉市民余先生发现自己保时捷车内的苹果手机、耳机、万宝龙手表、巴黎世家手链等价值四万余元财物被盗,才意识到之前忘记锁车。通过查看物业监控,发现2月21日凌晨2时24分,3名男子将车门拉开实施盗窃,于是报警。

接警后,洪山区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警方根据嫌疑人的作案路线进行视频追踪,推断嫌疑人很有可能居住在辖区一家电竞酒店。

2月22日下午2时,民警经过调查走访获取了嫌疑男子居住的房间号,突入房间内将嫌疑男子姚某抓获,当场查获余先生被盗的手机、手链、手表和一批来路不明的烟酒等赃物。经突审,姚某还交代了其他2起盗窃案件。半小时后,民警在酒店大厅将另外一嫌疑男子张某抓获。

与此同时,另外一组快反队员经过蹲守,在光谷将刚刚和女友走出电影院的同伙陈某抓获。

经查,三名嫌疑男子姚某、陈某、张某均无正式工作,平时喜欢在一起打游戏。21日凌晨一点,姚某提出“搞点钱”,因张某的游戏没有打完,姚某和陈某先行去往案发小区寻找作案目标,盗走余先生车内的手机、手链、手表等财物。

▲嫌疑人正在案发小区寻找作案目标

回到酒店,姚某觉得后备厢里的一台投影仪没能拿走太可惜了,于是又叫上张某,3人返回现场将投影盗走,后以1000元的价格销赃。

▲得手后,嫌疑人继续对路边车辆下手

得手后,又在路边一辆京东快递面包车上盗走四五个包裹。

更让人气愤的是,民警调查发现,作案时,嫌疑人还拍摄了坐在保时捷车内的照片,并在得手后发短视频炫耀,还有网友留言“期待你到时候蹲局子啊”。

经过深挖,该团伙还交代了近期另外两起“拉车门”盗窃案件,目前案件正在深挖中。

警方提示

市民朋友在停放车辆后,请务必检查是否将门窗锁好,车内不要存放现金、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如果遇到车内财物被盗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求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