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武林养老反诈指南——退休大侠“卖刀记”
时间:2022-08-05 16:34来源:江汉检察责任编辑:余晖杨

近年来,以“艺术品收藏”为幌子诈骗老年人财物的案事件屡有发生,严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

7月13日,全国专项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第五次部门会商会在文化和旅游部召开。会议强调,要加强对艺术品生产环节的监管,严厉查处制假造假生产窝点;要加强对艺术品经营场所、经营者的监管,督促依法规范经营;要加强艺术品批发市场、经营大户的日常监管,严防赝品、假冒艺术品流落各地。决不让收藏“艺术品”变成高价收藏赝品。

江汉检察特别推出防范养老诈骗系列微普法视频【武林养老反诈指南第一回——退休大侠“卖刀记”】,聚焦“艺术品收藏”养老诈骗骗局。

点击查看视频,带你识破养老诈骗套路!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