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5公里,7个红绿灯,5分钟抵达!产妇大出血,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时间:2020-07-06 17:05来源:政法频道责任编辑:王晓蕾

产妇突发大出血需紧急就医

近日,湖南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的民警董星麟和同事在辖区巡逻过程中,遇到一名司机在路边求救。司机表示,车内有一名产妇大出血,需要紧急就医!


▲董星麟在执勤岗位上

“情况紧急,又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道路不畅,我们立即与指挥中心联系。”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董星麟告诉记者,指挥中心立刻指示他们从金山路到益阳大道,再到康富路中心医院。

交警开辟“生命通道”及时送医

如果不尽快送医,产妇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董星麟将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通过对讲机将现场情况报告给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全线进行调度,从益阳火车站广场到益阳市中心医院沿线7个红绿灯全部被调控成绿波,在警车的护送之下,产妇5分钟就被送到了医院。

5分钟护送产妇入院目前产妇已无大碍

顺利到达医院后,民警董星麟又与司机一起协助将产妇抬上担架,才返回执勤岗位。

目前,产妇由于得到及时的救治已无大碍。

▲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董星麟

“面对群众的求助,身为一名人民警察,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应该义不容辞。”面对产妇及家人的感谢,董星麟这么说。

为交警点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