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湖南省社科院原党组书记受贿案一审开庭:被控受贿2704万元
时间:2021-04-02 14:52来源: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苏馨

2021年4月2日,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院长李荐国涉嫌犯受贿罪一案。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高级法官陈梦晋担任本案审判长,益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张勇出庭支持公诉。

图片

益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至2020年,被告人李荐国利用担任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务的便利,为他人在医药销售、项目承揽、工程款支付、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其妻子、胞弟及特定关系人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704万元。

图片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荐国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李荐国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图片

被告人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群众100余人,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成员、益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益阳政法单位部分干警旁听了庭审。

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