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小伙“一心多用”同时交往9名女子,这名“时间管理大师”被批捕!
时间:2022-12-01 11:21来源:岳麓检察、长沙政法频道责任编辑:高梦圆

我们常说“一心不可二用”,但四川90后小伙雷某却“一心九用”。2018年至2022年四年时间里,他同时交往9个女朋友,其中诈骗钱财8个,真心交往谈婚论嫁1个。

近日,湖南省长沙岳麓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这位“时间管理大师”雷某批准逮捕。“受害人将帖子发在了雷某任职的大学论坛里,结果一呼十应,几名受害人说‘哎呀,我的男朋友也是他’。”岳麓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李俊鹏表示。因为在男朋友家的卧室里发现一根别的女人的头发,小何对自己那某名牌大学生物学博士男友“秦某”起了疑心,并开始了调查。没多久,感觉受到欺骗的小何便在男友“秦某”所在的大学论坛里发帖,结果发现男友“秦某”不仅有多个女朋友,而且真名叫“雷某”,也并非是该校的博士。

雷某拍了一张毕业照,将自己伪装成某名牌大学的博士

李俊鹏介绍,雷某在校门口拍了一张毕业照片,然后身份证也用PS把名字改了。就这样一包装,原本只有大专文凭的雷某变身为某名牌大学的博士,2018年至2022年四年时间里,他以谈恋爱结婚为名骗取被害女子信任,不仅在相同时段与多名女子同时交往,还陆续以购置婚房婚车、交际开销、实验室耗材等诸多借口向她们借钱。发现被骗后,小何等人陆续报警,雷某也被抓获归案。

雷某与受害人的聊天记录

“目前报案的有8名被害女子,且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一个是他真心对待要结婚的,也就是一共有9个,诈骗金额30多万元。”李俊鹏表示。经过审查,目前,雷某涉嫌诈骗罪已被岳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李俊鹏提醒,婚恋交友不要听信对方的一面之词,要多加核实,涉及金钱往来更要慎重。如果还有类似被骗经历的女性,尽快到公安机关处报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