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网民造谣称“广州瑶台封村”、“建方舱医院”?警方:已查处
时间:2020-04-07 16:06来源:信息时报微信公号责任编辑:李孟盈

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4月6日,越秀警方依法查处在微信群发布“广州瑶台封村”“建方舱医院”等不实信息的网民宋某。

经调查,宋某(男,35岁,广州人。网名:船长)承认其于4月6日在微信群发布了相关不实涉疫信息,导致当晚“广州瑶台封村”“建方舱医院”等不实信息在社交媒体大量转发传播,引发网民不安和猜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步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依法有序进行,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