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宣布:曾欣同志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
时间:2020-06-24 23:59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6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代表自治区党委宣布有关决定:中央批准,曾欣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曾欣同志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同志任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不再担任政法委书记职务。

曾万明代表自治区党委充分肯定了政法委领导班子近年来的工作和黄世勇同志为广西政法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曾欣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黄世勇同志为班长的政法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坚持重心治政保忠诚、重力治害守底线、重点治警树新风,着力打好社会治安、信访治理、从严治警“三场硬仗”,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平安广西、提升司法公信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曾万明强调,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广大政法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广西作为边疆民族地区这一特点,始终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全力维护祖国南疆稳固安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政的政法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广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世勇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政法工作维系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希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全力支持曾欣同志的工作,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政法核心价值观,继续坚持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竭尽全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实可靠的政法保障。

曾欣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一定倍加珍惜、勤勉工作。要永葆忠诚本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广西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表对标,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提升履职能力,共同团结奋斗,坚持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维护大局平安稳定,坚决捍卫社会公平正义,持续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在以黄世勇同志为班长的政法委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推动广西政法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莫亦翔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莫诗浦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